73fc0bf6893034a9128179bbed7dc4aa.jpg 

“总裁找我有事?”芯蕾走到总裁吴世勋的办公室。

“我交代你的文件表呢?”世勋盯着她。

“在这里,我带来了。”芯蕾走上前去把文件夹交给世勋,世勋趁机握住了她的手。芯蕾想收回却发现世勋不是普通的用力,所以大力一甩后就潇洒地转身离开。

“我什么时候说你可以走了?”世勋看着她的背影。

“吴总裁,我还有很多工作要做,如果没事了,我就不打扰您了。”芯蕾想推门却被世勋再次阻拦。

“站住!”芯蕾生气地翻回头,却发现世勋就近在眼前。她往后想要推开门就离开,却发现门早被锁上了,世勋摇了摇手上的遥控器。

“现在谁都别想离开。”世勋步步逼近,将芯蕾逼退到了墙壁。

“我只是一个小小会计,可以不要这样吗?”芯蕾的头撇去了一边。

“难道你心里真的没想过今天?”世勋继续诱惑芯蕾。

“吴总裁,我们真的不适合。”芯蕾不想要再次面临崩溃的状态。

“只要我喜欢就可以了。”世勋舔了舔芯蕾的嘴唇。世勋的头开始不听话地搂着芯蕾的腰,然后伸进芯蕾的衣服里乱摸乱捏。芯蕾把世勋的手拉了出来,世勋却捧起芯蕾的脸开始了一场激烈的吻。

芯蕾想反抗,世勋却硬硬地抱牢了芯蕾,让她向东也动不了。慢慢地,她发现自己的某个部位正热热的,好像有一股液体正流动着,就不再反抗。

世勋开始了脱去两人身上的衣服。芯蕾的身上只剩下那薄薄的布料没被脱下,她被世勋吻得满脸红晕,艰难地挤出“总裁。。不要。。”世勋温柔地捏着那丰满的高峰。然后让她爬到桌上,然后骑马般地进入她的身体里。

“呃嗯。。呃啊。。”芯蕾开始了那娇柔般的呻吟,让世勋心中的那股欲望更佳盛了。

芯蕾坐在桌上,世勋从颈部开始慢慢地向下吻。直到芯蕾的敏感部位,心累又开始了呻吟“呃。。嗯。。”

芯蕾发现自己快不行了“嗯。。我。。要。。”

世勋却调皮“呼。。呼。。你说。。什么?”

“人家。。要。。”芯蕾的私密处开始分泌出那黏稠的液体。

“好!就给你!”世勋加快了速度。

然后“啊!”世勋知道了芯蕾已经达到了那云端般的快感。

芯蕾累得躺在世勋身上睡着了,两人坐在那舒服的轮椅上,世勋替芯蕾盖上被单,那被单怀绕着两人。

“Amy,帮我把郁芯蕾的工作都做完。”世勋安排他的秘书

“好的,总裁。”秘书回答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XO H文 吴世勋 芯蕾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轲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