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灿烈按照约定出现在了购物广场外的那个圣诞树边,可是迟迟未见边伯贤的踪影。

“混小子,又给我迟到。”朴灿烈无奈道,只能静静等候。

忽然间,街灯全息,购物广场的灯也暗了,只剩下圣诞树上那些微不足道的光芒闪烁着,虽然灯光小却温暖人心。

人们都在不知所措,不远处好似有什么正在发亮,隐约可以看见一台钢琴,琴边还坐着一个人。不知哪儿处来了一道暖光照亮了钢琴,还有那身穿这身蓝色燕尾服的男人。

他敲响了琴键,悦耳的歌声从耳边响起,贯穿人的灵魂:“我望眼欲穿,看我看不到的你。”

歌词就像一部电影,把当初遇见和后来重重的困难浮现眼前,回忆着他们是如何撑过了这一切直到现在,他们苦过甜过,分分离离最后还是走在了一起。

边伯贤问过朴灿烈为什么要他,朴灿烈深吸了口气说了:“因为你是边伯贤,因为你是我想保护的那个人,我不是一个很完美的男人,却因你而觉得一切都很完美。”简简单单一句话击进了边伯贤的心坎里,那时候他把朴灿烈抱得很紧,这男人这么宠他,他不敢想象没有他的日子。

最后的那句词将朴灿烈拉回了现实中,眼眶通红,眼角已湿。他感概没有放手过,让他没错过不后悔。

“我望眼欲穿,看我看不到的你。我侧耳倾听,听我听不到。。的你。”

一首歌演绎完,那男人手里紧拴着那个小盒子,心里扑通扑通跳着。边伯贤冷静啊!出了差错就成笑话了,难得能反攻。

路人纷纷围了过来,都在细细议论着。边伯贤选择无视了他们,走到朴灿烈的面前单膝下跪,拿着那枚量身定做的玫瑰心形戒,上面镶了些钻石和闪着银光的石粒,可是却不会显得繁华丽,而是莫名的美丽让人看着有种安静的幸福。

边伯贤呼了一口气,望着朴灿烈的眼睛,开口道:“我们一路走来苦的很多,甜的也很多。你想要轰轰烈烈,我们却只能偷偷。可是我觉得情嘛。。它从来不分性别。所以我想从今天开始高调和你在一起,我要向全世界宣布你属于我的!我给不了你山盟海誓,我只能说。。我你。你愿不愿意。。。成为陪伴我余生的那个人?”

边伯贤拿着戒指,小口小口喘着气,时间好像就停止了在那瞬间。他不敢揭晓害怕答案,可终究要有的结尾。

周围响起了洪亮的声音,纷纷喊着:“答应他,答应他。。”众人的声音响彻云霄。

见朴灿烈只是居高临下看着单膝跪在上的人儿,忽然安静了。边伯贤心里那是害怕得颤抖的,细看能见额头已布满细汗。

朴灿烈轻轻伸出了手,挑起无名指:“愿。。。。意吧。”

边伯贤笑了,笑得灿烂无比,赶紧将戒指戴上。男人嘴边泛着浅笑轻,卸下那冷漠严肃的外表,他也是个需要情的男人,也希望能和自己的人共度余生。

边伯贤站起来是突然脚软,眼见的朴灿烈马上一把抱过,二话不说堵上了那双食人理智,诱人的嘴唇。边伯贤抱得很紧,朴灿烈忽然感觉脸上湿湿挣开眼发现,这小瓜竟然哭了,虽然心疼却还是笑着吻了。周围的鼓掌声连连,有些腐女是激动不已。

直到感觉边伯贤抱着的手突然紧了很多,朴灿烈才将人放开,边伯贤气喘吁吁,却仍然不忘调戏,覆上了一娄魅笑。朴灿烈绕到他耳边轻声警告:“今晚别求饶啊。”

边伯贤的脸是红了一阵又一阵,刚刚还没喘过气,又听到了这么一句话,脑海全是画面。

忽然间轻如羽毛办的白色物体轻轻飘下,晶莹剔透的雪花弥漫了空中,洁白得好美,给周围的气氛新添了一丝丝的浪漫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XO BL文 边伯贤 朴惨烈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轲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