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说。。你告诉我!为什么。。为什么。。你们男人都。。那么没用!”醉酒中的佳恩被鹿晗背着,一路碎碎念地让鹿晗忍不住想把她丢在马路旁。

“我说你白大小姐能安分一点吗?不能喝还喝那么多,神经啊!”鹿晗送了佳恩一个白眼。

“我。。叫小兔兔!Hihi。。爱吃青草!”说着说着,佳恩咬了鹿晗的耳朵。

“哎哎哎,你放口放口啊!”鹿晗把佳恩放了下来。

“好吃!”佳恩仍在耍白痴,突然她好像醒了“小鹿,你过来一下。”

鹿晗走了过去“干嘛?”佳恩低下了身子就把鹿晗吐得一身都是。

“白佳恩!算了。。”鹿晗把佳恩背回自己家,就把佳恩丢在了床上,自己就到了沐浴室洗澡。

他出来后,看见佳恩好像已经醒了坐在床上就走了过去,“你醒了哦?”
佳恩突然哭了“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我会喜欢上鹿晗?我以为我不会再喜欢上另一个人了,我不想伤亦凡的心。可是!可是!可是我控制不了自己。。呜呜。。。”

鹿晗突然开心了一下,他双手抓着佳恩“你真的喜欢我?”

佳恩哭着对鹿晗说“谁说我喜欢你?我喜欢鹿晗!”

鹿晗的心情不知怎么形容出了开心就是开心。

突然佳恩脱了衣服“很热啊!为什么这么热?”佳恩的衣裤都已脱光,只剩下内衣和薄薄的内裤罢了。

鹿晗惊讶地看着她,冷气已经开到极限了,“佳恩,把衣服穿回去,好吗?”鹿晗怕自己忍不住那野兽般的欲望。

“我不要!”佳恩坐到了鹿晗身上,手轻轻地抚摸了鹿晗的脸。

然后,就把鹿晗吻住了,鹿晗睁大眼睛看着她,可是佳恩却闭上眼睛,很享受似的。

鹿晗也跟着闭上眼睛享受这突如其来的幸福。当鹿晗睁开眼睛发现胸前的纽扣都已被解开,而佳恩正慢慢地摸着他那顶得高高的高峰。鹿晗发现过火了“佳恩!佳恩!不行!”

佳恩不理会地插进了自己身体里“啊~”她慢慢地动着,鹿晗想反抗却已来不及,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眼前的一切。

“嗯~啊~”佳恩解开了自己的内衣,然后手环绕着鹿晗的颈,再一次展开了一场激情的吻。

接下来,鹿晗毫无肆忌地衔着佳恩的奶头,吸吮着。

佳恩扭动着身体,在此发出那让人动心的娇吟“嗯~嗯~”

鹿晗发现快不行了,就换成自己在动,加快了速度。

佳恩的呻吟声更急促了“嗯、嗯、嗯”

突然,“啊!”佳恩达到了那快感,时间仿佛停在了那一瞬间。

之后佳恩躺在了鹿晗的身上,累得睡了过去。

鹿晗看着她那熟睡的样子,心里莫名地注入了一口甜蜜。

虽然这夜晚很寂静,鹿晗却觉得这晚是这辈子最幸福的时刻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XO H文 鹿晗 白佳恩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轲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