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 (1).jpg

欣宁躺在床上觉得口好干,艺兴在旁边握着欣宁的手,半梦半醒地醒了过来“宁,你好点了吗?”

欣宁看着艺兴“刚刚才一直在我旁边的是你?”“是啊!” 艺兴不明白为什么欣宁这么地问,他倒了杯水给欣宁,欣宁却走了神“不客气能啊!怎么这样?一定是幻觉!”,“你在发什么呆?不是要喝水吗?”艺兴看欣宁那 样子啼笑皆非。“

欣宁看着他“我刚才。。你刚才。。是你把我抱到房间的吗?啊~这一定是梦!”艺兴看欣宁傻乎乎地自言自语。

喝了一口水。“唉,是我要喝水 唉~你干嘛喝我的水?”欣宁拉着艺兴的衣服拍打着他。

艺兴突如其来地吻了欣宁,将口中的水全部透进了欣宁的口里。欣宁呆呆地看着艺兴,艺兴已经展开了诱惑 行动。

他的手禁不住往欣宁的衣服里伸,慢慢地品尝着那股温柔。欣宁开始了轻微的颤抖,让艺兴的欲望有些按捺不住。“艺兴别这样。。
我会传染给你的。。”欣宁好不容易地挤出了这句话。

艺兴突然停止了看着欣宁“只要是你的,传再多给我我都愿意~”艺兴说出了那么一句动人的话,欣宁自动地吻了艺兴,艺兴则闭上眼睛好好地享受那种感觉。

“ah..ah..en..艺兴。。我快不行了。。你。。快点。。”艺兴骑马般地骑着欣宁

“这么快。。就。。。像要。。了?”艺兴调皮地回答。欣宁的秘处 开始分泌出了黏黏的液体。

艺兴知道她已经快到高峰了,就开始了粗暴起来。

“艺兴。。痛。。兴”欣宁的感觉从疼痛变到了酥麻的感觉,艺兴凑前去问着欣宁,欣 宁闭着眼睛慢慢地享用这种快感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XO H文 张艺兴 吴欣宁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轲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