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wnload.jpg 

“子韬,你带我来这里干嘛?”静欣看见一间很大间的屋子,一打开门就看见,满都是手术刀挂在墙上而且还有一张冷冰冰的手术床。

子韬从后面向她扑来抱得紧紧“你不是说想看我的家是一个怎样的地方吗?现在你看到了。”

“这。。不是手术室吗?呵。。”静欣以为子韬在开玩笑。

“这就是我家啊!我们玩个游戏好不?”子韬诡异地笑了笑。

“什么游戏?”静欣看子韬一连猥琐的样子。

“你先蒙上眼睛,然后躺到手术床上。”子韬不知从哪儿拿来一个黑布。

“玩什么?”子韬没理会静欣,帮她蒙上了眼睛。然后帅气地公主抱,将她抱到了床上。

“你乖乖别动啊~”子韬取下墙上的手术刀,慢慢地割开静欣的连衣裙。
“干嘛呢?”静欣想起身,子韬却把她按了下去。

“我不要玩了。”静欣再次向起身,子韬却一再而再而三地将其压下。

静欣取下蒙在眼前的布,看见子韬正割这自己的衣服“你干嘛?!”

子韬见反正快割完了就没理她继续割到最后。衣服开了,静欣的大量肌肤都公开了在空气中。

“黄子韬!你疯了!”静欣见他拿着手术刀就不敢轻举妄动,只敢对他乱喊。

“我就算真的疯了,也是被你逼疯的。”子韬将手术刀慢慢地摆在她颈边。

“我自问与你无缘无仇,为什么要这样?!”静欣快被吓哭了。

“你还记得四年前,你因为一个男生的穷而抛弃了他吗?”子韬想让静欣想起当年犯下的错。

“那关你什么事了?”静欣还是醒不过来。

“当年那个男生就是现在站在你面前的黄子韬!”子韬怒了。

“怎。。怎么可能。。他。。你。。”静欣的回忆再次在脑海上映,一幕幕都是静欣和他的甜蜜回忆,静欣当年是被妈妈所逼的,她妈妈告诉她“你再不离开那个穷 小子陈宇哲,我就让他消失!”所以静欣没赴约出现在子韬面前。可是当天,子韬已经想告诉自己的真实身份并向她求婚,可是静欣每出现。之后子韬去找了静欣, 她妈妈故意欺骗子韬说“你这穷小子还敢出现?好!我现在就告诉你,因为你没钱所以静欣不想和你在一起!静欣已经嫁去欧洲,现在正和他老公甜蜜地过生活了! 请你别再打扰她了!”就这样断了他们之前的恋情。

静欣哭着看着他“为什么。。我以为我不会再想起你了!为什么。。为什么想到你我的心还是很痛?”

子韬也留下了男儿泪“为什么应该是我问的吧。哼,要不是你当年这么地狗眼看人,现在就不会这样了!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天,我是怎么地等着你,你却没出现。我跑去找你,你妈出现了侮辱完我之后就把我冷在了门外。。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?”

静欣摇着头,流着泪“不是的,不是这样的!一切不是你想的那样!”

“还有什么不是呢?我不管是不是,只是现在我会让你尝到当年的你对我伤害同样的痛!”子韬按着静欣,粗暴地夺走她的双唇。

静欣将他推开“你听我解释!”

“我不要什么解释!”子韬再次进攻。

静欣咬了咬子韬的嘴唇,子韬放开了她擦擦那鲜红的血液“这是你自找的!”

子韬粗鲁地脱掉她的内衣,将手伸进静欣的内裤里胡乱摸。

静欣想反抗却越反抗越没力,她感觉自己的腹内正有一股火燃烧着,反抗声渐渐地变成娇吟声“嗯。。啊嗯。。”

子韬发现了静欣的异样“你真敏感。”

静欣莫名其妙地让子韬躺在了手术床上,然后解着子韬衣服的纽扣,她心想被虐待不如自投罗网。

子韬抓住了她的手,再度欺身。他吻着静欣,双手正繁忙地脱着自己的衣裤。他忍耐已久的欲望终于能发泄了!

静欣的脸已被他吻的曼来年红晕,子韬放开了对方呼口气。看见静欣那妩媚的样子,忍不住再次发动了攻击。

这次他缓缓地进入静欣的身体“嗯。。嗯。。啊。。”双手捏着静欣的双峰,不是将其奶头含在在口里吸吮着。

子韬想深一度进入静欣的身体里,却发现静欣锁了锁眉头“很痛!我不要了!很痛!”静欣想推开子韬。

子韬奇怪了:之前不是说她嫁去欧洲了?难道。。她还是?不可能!
子韬撇开奇怪的想法,继续佔有她。

静欣紧紧地贴着子韬的身体“很痛!”与此同时,子韬看见了静欣的密处分泌出了鲜红的液体,一阵欣喜若狂。

“乖~忍耐一下,一会儿就不疼了。。”

静欣由疼痛转成了一种酥麻的感觉“嗯。。子韬。。”

“再喊。。我。。一次。。”子韬想要再听见她呼唤自己的名字。

“。。嗯。。啊。。子。。韬。。”子韬吻住了静欣的嘴再次展开了一场激情的夜晚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XO H文 黄子韬 静心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轲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